在4/28週末這天~想來點新鮮的...

在我的他仍未下班之餘~

我急急忙忙的去街上買了個小蛋糕~....很小~~~價格卻不菲=..=

然後又衝進超市裡~

拿了瓶紅酒外加上一瓶蘋果西打~(加在一起喝...粉好喝喔!!)

然後就稍微快速的開回家...此時已經是他下班的時間了~

完了~如果剛好遇到就沒戲唱囉><

疑....超過15分鐘了~人還不在家也~~~幸運....^^....

超快東西冰一冰~藏一藏~

半小時後...下班囉~~~原來小加了一點班~~

晚餐時刻依然如往常~

吃完就看了電視~也去洗了澡~

沒想到!!

他居然說明天星期六要加班............哇哩勒

一時我還不出對策來~

是要明天再幫他過生日~還是今夜照過哩~(本想若放假要high整晚ccc)

睡覺時間一到~

他理所當然的去睡啦~~而我也只好假裝一起睡~(燈關了0.0眼睜大..撐著)

等到他快入睡之前~~

我就爬起來,假裝是要上廁所~

然後就躡手躡腳的走入廚房...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打開...

倒上已調好的酒~一杯(喝意思意思的)

輕輕的使用打火機(噠噠噠)

便又慢慢的一手拿蛋糕一手拿酒......走入房間

我的他在黑暗中發現了一線曙光.....一定會起床的呀!!!

我!!

開始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快樂!

天啊!!我比壽星還感動...媽的哩...眼眶又泛眼了我~"~

我說著「許個願望吧!」

他則還會意不過來,楞了一下...閉上眼合上手...吹了蠟燭~

我說著「開心嗎?」<---還在感動中

看著他也眼眶泛紅了~很欣喜的切下蛋糕~(只切不吃啦><)

我們倆也把那一杯紅酒一起喝光了~

倆人感動到不行的抱在一起~

互許著....要一直如此的幸福~

當然我也問了他許了什麼願望~

因為不能說~所以我就叫他用比的囉~^^~

雖然他肢體很不靈活~比的很差~但我還是一眼就看出來了~

他希望我們的寶寶能早點來臨...日後我們的家庭能更加圓滿~

呵呵~~~

希望他這種不過生日的人所許的願~~會特別靈驗!!

搞一搞也午夜快一點~~

趕緊睡~不然的話...有人明天要遲到囉~"~

zzzzzzzzzzz十年一次的生日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