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母親節~我過一半喔~

雖然沒有寶寶的相伴~

但我心仍有塊地方有他的存在~

子賢:

不知你是否在媽媽的身邊,看著我打出對你的思念呢?

其實現在我不會再難過~也不會再傷心了~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離我而去~只是暫時離開~

所以我反而是更加的期待喔!!

我相信你一定飛在媽媽的背後,輕輕的靠著我的肩膀~

只是很可惜~我無法緊緊的抱你在懷中~

寶寶~你知道嗎?

我做了個夢~夢中的我雙手抱著你~

而你那小小的臉龐不時露出可愛的笑容~

雖然不會說話~只是一直笑~~也沒吵喝奶~

卻讓我更有時間靜靜的~仔細的看著你的臉~~

但現在我很努力的去回想,卻只記得你的笑~

不過這就夠了~~因為這樣我就很溫暖~

讓我有擁有過你的感覺真好~

是你嗎?

是你特別跑到我的夢中安慰我嗎?

說真的~我還真不怕你笑~笑說你的媽媽是愛哭鬼呢~

因為我真的很愛哭~

上回跟你爸還有你外婆還有一堆人去參加廟慶辦的餐會~

本來一副安然無羔模樣的我~

卻因親友關心起我,也就是問起你喔!

說到這....我也只能把頭轉到你爸的背後~

為了不讓眼淚流過我的臉~

我還特地把頭平放,讓淚直接滴出眼眶~

是不是很愛哭又很愛面子呢~呵呵

我現在努力的保健我的身體~

你也得好好的做你的天使~

我始終等待............你回來~

這個母親節~~~我跟你說~~~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