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想...自已能對誰有什麼樣的影響?是否對誰能有怎麼的樣的幫助?

如果是自已身邊的親人或好友,會有所付出..我倒認為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就沒想過對於沒見過面,沒有生活在週遭的網友們,倒是有點稀奇~

如今我看見一位算是半個妹妹的她~花語~簡稱花妹囉!!

我們因網路遊戲結緣,並非直接認識,而是另由他人間接認識的~

玩的遊戲很簡單,只是動動手指按上、下、左、右鍵而已,其它手的功用就在於聊天了~

與她之間從認識到我沉潛的這一段日子裡,約莫半年之久~光打出去的字簡直可以出不知幾百本的書了=..=搞威功力天下第一...

我是真的愛聊,不然想想只有按四個按鍵玩的遊戲,實在是無趣到了極點~

所以我也算出了名的邊跳邊聊的"黃后",cc看字面也知我愛聊黃的~哈哈~

而花妹總是跟在我身旁,看著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也不知給我偷學多少去了,打著鍵盤還哈哈大笑的就我們的專利,不然玩起來不開心誰還想玩呀!

別看一個遊戲中小小的家族,真的是一句{{我的天呀}}!!總有各式各樣不同且滑稽的事情等著我去說清楚啊~講明白的~說真的也不知老了幾歲去了~

我常對著有問題的朋友說著,「我的腦容量已快速減少中,因為都快被他們給塞爆了」,因為是看不到表情且無言的對話,所以在溝通時就必須加快我的思緒來想出最適當的形容詞來舒導他們的情緒,如果一不小心打錯了字,用錯了意思~嘿嘿嘿...就更慘,要用更多的文字來解釋剛才的錯誤,夠麻煩的了~

倘若能使有困惑的朋友獲得想要的答案或最好的處理方式那都還好,如果對方把你說的當屁話...可是會讓人傷透心且酸透手兼傷透眼~"~

唯獨我那可愛的花妹,是溝通良好且願意虛心學習的一位~在我休養的日子裡,她能堅強的站上我的位置,把所學的通通發揮的淋漓盡致~幫我所設立的家族維持著,替各式各樣的人解決著心中的問題,甚至是無聊的麻煩事,也常留話給我,訴說著其中發生的事情等等~可以說是秘書級的了~並常把「想念我」的話掛在嘴邊,就怕我聽不到似的~其實不說我也能了解她的心意,只是說出來我會"歹勢啦"呵呵~~誰叫我對自已的要求太高,不能被人看穿我的情緒浮動太大,不然有失個人顏面哩~

能被她如此尊敬我是受寵若驚啦!!要不是她肯學肯聽,我說再多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現在她也學做了一個部落格,試著將自已深埋在心中的千言及萬語一一的抒發在網路上,跟著大家一同分享她的喜怒哀樂,不再是那以前我所看到封閉且怕事的花妹了~已經完完全全的走出來了~

只是沒想到她居然也把做部落格的事也歸功於我,說是因為我的關係,看到我所做的日誌,讓她有所觸發而效法~

真是個貼心又可愛的女生,但我也對她說過,任何人的改變都不及自已的改變,自已能改變,且愈變愈好,全是自已的功勞,不是他人能相左右的~

如果我真的是讓她改變的那個人,那我也算功德一件了~哈哈~

我希望我的存在能為週遭的人感到幸福快樂,也希望週遭的人能因為別人曾帶給他們幸福快樂而能延續這樣的美德傳承下去給更多的人~

人生何其短,享受快樂、追尋幸福才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