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公司會議的最後,引用了一句至理名言~

「這個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或死別~」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讓我心深處有個聲音傳遞上來

一個被壓抑的聲音~無法出聲的啞巴

我很幸福,我的愛一直以來都很專一

因為專一,所以我更要學習讓專一成為這一生的功課

不斷的學,才不會遍離

當然「聲音」就只能存放在心中說~不能放在口中說

我愛你

我想定義是在於

希望愛的人能夠過的很好的一種「祝福」

即使不能改變什麼、不能擁有什麼

但能給滿滿的祝福

我愛你 = 我祝福你

一種關心、一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心

有時內心會很衝動,但舉止還是很理性

為什麼…因為既定的結果~不能改變只能維持

深入淺出的感覺、觸動心弦的滿足

至於「維持」的時效有多長?我不清楚

但曾經有過已經是幸福的了

其實...說不出口就用擁抱來表示~擁抱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吧~

現在才明白~為何外國人總喜歡擁抱

因為~就不用說太多廢話

簡單的「肢體語言」就勝過「千言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