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試聽的 朱宗慶打擊音樂課



Tank很興奮!一進教室玩互動小遊戲就第一個完成,拍了張紀念照!

因為少一顆門牙 不敢笑出來 哈哈…

經過約一個半小時的試聽課程
先讓他跟弟弟回家後,我再前往完成報名手續
弟弟安安也很厲害喔!!一起聽完所有的課程,完全乖乖
老師群們都好佩服...所有樂器跟所有小孩的吵雜聲
都能夠安靜聽...意想不到的結果

結果我回家就揹了一個有份量的書包,一個大大的鐵琴,一個滿大的禮品袋
Tank 開門見到我身上拿的大包小包
雀躍不已~~一一清點所有剛剛在課堂上老師介紹過的樂器

這是書包的課本及回家聽的CD再一個音樂磁鐵板…幫助小孩看樂譜喔~

這是禮品袋裝的一雙室內鞋、一個公仔娃娃、還有一片劇場DVD

(飯後就開始看DVD…安安比較喜歡~不過太長了)

一個32鍵的大鐵琴~在家練習用的、書包內也有各式的樂器~

去試聽的時候~老師介紹的還不錯~很活潑得在帶動小朋友喜歡樂器很重要的…

 

這個是比較特殊的樂器道具…打擊黏土~~

在家手癢想敲鑼打鼓的時候…可以打這個黏土~有同等重低音鼓的效果喔~

重要是…不會吵到街坊鄰居 ^^

一直說4月7號要開課了...記得真清楚
不過我是選4/9的18:00
時間有分晚上18:00跟19:10的
住淡水的家長們,家中有興趣音樂的小朋友~真的很推荐來上課喔~

報名費:200元~首次入學收取

學費:5800元~共一學期11堂的課~一週上一堂

書包費:5435~樂器道具可延用四年喔!!含教材(兩期後就需更換新的了)

費用上我是覺得很合理~學的不錯,我會讓他持續的學上去~~

想去試聽或了解我家 Tank 後續上課狀況的媽咪爹地們~

也歡迎詢問我~或直接去電02-8809-4325~說是 長展媽咪 推荐的~

主任有說~會送小禮物喔~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總而言之~~~覺得 Tank 很喜歡敲敲打打的愛好

終於有地方能讓他盡情揮舞了!󾍇

 20150626 第11堂 驗收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