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教學 幼兒班 第一期 11堂 驗收

哥哥Tank終於完全第一期 11堂的打擊樂課程了

表現的還不俗喔~有跟的上老師的指令~

原本哥哥是一個不喜歡在大眾面前表演的…

我除了希望孩子有個興趣來抒發壓力外

也是希望他可以更大方的接受公眾表演的這檔事

畢竟未來要面對公眾表演的事太多了~不學習怎麼可以呢~~

因為我揹著弟弟安安不方便拍攝,等到爸爸來時只拍到4首歌曲~

so全剪輯在一起囉!~請慢慢觀賞~


在每星期送他上音樂的時候~

總是要快速將他送去~50分鐘課堂結束又快速的將他接回家~

因為弟弟在家裡的遊戲床等待著…騎車送去的路程只有3~

揹小的騎車我認為更危險…so只好讓弟弟在遊戲床玩一會~

還好每一次安安都乖乖的等我回家~~真是好孩子

(不過也常補課,因為補課老師會不一樣,但是他一樣上的很開心^^

聽他說好像有吉的堡的同學在一起)

只有遇到親子共上的課程,就一定得爸爸出馬了~

要不就是提早下班,要不就是休假一天

親子日也就是第3、7堂的階段性驗收

讓父母一同跟孩子互動,可以了解孩子在過程中的心情~個人感覺還滿棒的!!

接下來是幼兒班的第二期,不過我沒有報名~

因為哥哥要上小學一年級了,可以報基礎班了~

而基礎班是10月開課,據教室說明7月有早鳥優惠…便宜300~

等我去報名後再分享續課程的各優惠吧!!

 

 

arrow
arrow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