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一直想回淡水一趟的我~

因為産後實在是胖太多了~

懷孕過程中我同事居然還要求我寄我肥死人不償死的照片給大家看看~~鳴鳴鳴~><~

不過我實在是太愛面子了,根本不想給他們…笑...

所以就想說減完肥,別說回到最初,至少別不像以前的我再回去~

兒子也大一點了,也比較好玩啦!!

兒子點點滿一歲後,我也因緣際會透過營養細胞管理的方式減去6公斤後~

才敢放心露面~~~

我兒子戴上朋友女兒的黑框造型眼鏡,還一堆表情哩~~



先看表情就感覺到小孩滿滿的話吧!!雖然不會說話~~哈哈

題外話插撥一下…

目前還在裡面工作的同事,也是店長~

她比我早生一個女寶寶,當然也有産後要減重的問題~

當她聽到我在幫人做減重時,則要我一定要拿去給她看看~

結果是她多年前曾跟客人買過、吃過~但她味道不喜歡~

so~~她只跟我買了草本茶,因為我說要減重就必須多喝水~

而草本茶則是能加速 水 在體內清理的動作~

況且她正在吃諾美婷~如果又喝茶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

目前還再追蹤中~~我不是很清楚是否有加乘的效果~

但我只知道…吃藥是一定不好的,減過肥的女生都會知道,但還是會強迫自已吃~~

就為了美~~一口氣~~自信…

據我跟她同事的那一年,我知道她有長年便秘的症狀,每天都一定得用浣腸液才能排便的人~

看醫生的結果就開一包又包的浣腸~~因為醫生所交待必須透過飲食調整才能改善體內不正常的現象~偏偏病人就是不會聽,只想拿一包又一包的浣腸液渡過每一日~~

還有~知道諾美婷的人都應該知道食用後會有哪些一定會發生的症狀吧!!名藝人、主持人也很愛拿吃諾美婷的怪現象而自嘲做節目笑果~

我想我同事吃如果能排油而不再便秘的話就讓她吃~畢竟那是她自已的身體,我不能干涉~

問一問,居然她還是便秘哩…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她的腸子但底怎麼了~~

當下我連想都不敢想,但我只想請她再喝一次奶昔,救救她的腸子~

沒想到她還是堅持不喝,滿口就是她怕死奶昔的味道了,不、敢、喝。

再者,她的兒子小六,體重已超過80多公斤0"0…以前給醫生看還檢查出脂肪肝~當時我也是很心疼的對她說,拜託她不要再虐待她兒子了,才小六也~~~再這樣下去…如果兒子病倒了~她要正常工作的時間還能有多久呀?

老公很高,可能有18x吧~~但體重也是破百~~

全家都有健康上相當大的問題,卻還能維持現狀~自已無法試也應該不會讓家人試了~~

唉!!~~那真的是天意了~~我也莫可奈何!!至少我大老遠從基隆到淡水,攜家帶眷的希望傳遞一份健康的理念給昔日的同事~

可能真的緣份還沒到吧~

願她有需要我幫助的時候,情況還是我能幫的時候~~而不是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