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小三鮮(第三個小鮮肉) 宇寶

出生19天的腳丫丫⋯⋯

今天玩著玩著~發現這小小的腳丫長的真快

於是索性拍了下來,做個紀念

長大之後就沒有這麼"卡哇伊"的腳丫了~

其實也是意味著自己要把握當下所看到的一切

所有讓自己「會心一笑」的一切

畢竟時光飛逝如梭

哪天回想起來...其實也許只有片刻畫面

還是寫個一篇讓自己可以回憶起的紀錄文章還比較實際

畢竟這個小三讓我痛不少~

我不想記住痛楚,但我想記住我的(((勇氣)))

讓日後受挫的自己能有勉勵自己的出處

媽媽的偉大來自於「愛」

因為愛讓「家」變得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