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因為逛康⭕️美問服務人員什麼擦蚊子咬有效,一舉推薦我新品 紫草膏跟綠瓶防蚊液

當時說有活動就打個小折買套裝~有貴~但想說如果有效就好

因為當時2歲多大兒子是娘家媽媽照顧,鄉下地方蚊蟲多,孩子都被原住民多外公外婆帶著四處遊山玩水~~難免瞬間叮成釋迦摩尼佛

後來拿這瓶給媽媽來幫孩子擦跟同款防蚊液

被媽媽讚不絕口⋯⋯說真的好有效。被咬到只要一擦就馬上消腫也~不誇張的有用👍

想像一下原住民的口語:真的好~有~用~喔

讓我印象深刻,媽媽還特別交代,一定要多買回來給她預備....心想貴貴的餒~😄

數年後網購崛起~好奇搜一下~ㄟ⋯⋯有自稱美國代購...哇嗚~便宜也~399只要260,一次買10瓶只要2200元

當下也沒有什麼品牌資源可以查,就開心揪同事一起分購~我自己留了6瓶

這6瓶因為期間我媽一直擦一直擦~用量很多,我沒有注意到,而我媽就默默改買其他防蚊用品。之後孩子我帶回台北,不常在戶外,所以也越來越少使用到。

直到老二4歲上幼稚園,每天被叮得腳都是大大的腫包,每天晚上都抓不停,而我藥膏也是每天早晚的擦,大量的擦....卻不見孩子蚊咬的部分好轉,整個還是快抓爛了..

還讓我乾脆老二從公立學校轉到私立學校,室內蚊害沒有了,沒有再叮咬就慢慢的好,放上一張好轉的腳但依然清晰可見的紅豆冰

後來我有一度懷疑是不是買到仿冒品,怎麼可能一點效果都沒有~

因為最後一瓶終於用完,終於要補貨時,只有交代隊友只能去康⭕️美買。

本來隊友也上蝦皮看,我說那低於300的都不用看了,一定仿冒,他還認真看了評價什麼的~說評價很高,很多人買...

我說:貪便宜的不會只有你一個⋯出門隨便都踢得到貪便宜的消費者,相信我~你兒子的「爛腳」跟我媽當初「好有用」的對比,讓我很確定你看的那些賣家都是賣假貨。

以下附上N年前買的包裝跟剛補貨回來的包裝

明明有用的東西~卻被仿冒的打爛招牌

國外的企業不會跨國來告這些賺黑心錢的網路賣家,所以請各位媽媽們睜大眼睛,別貪便宜,因為買假比買貴 更虧。

很賭爛的~By%20%E5%B0%8F%E4%B8%89%E9%AE%AE%E7%9A%84%E5%AA%BDvivi.png

       

arrow
arrow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