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性慾
某大學教授問班上的學生一個問題:「有那三種動物形容30-50歲女人的性慾?」
甲生說:「30如虎」 乙生說:「40如狼」丙生說:「50如鱉」
只聽全班的學生笑得東倒西歪,教授就納悶地問:「為什麼50歲是鱉呢?」
丙生回答說:「咬著不放啊..」
暈機
老大、老二乘坐飛機,老二暈機,不停嘔吐。

一袋吐滿,老大只好去取袋子,

等老大回來時,發覺全機人都在不停嘔吐。

老大問其原因,老二說:“我看到這只袋子也吐滿了,只好又喝進去了半袋,

結果他們就全吐了。”
耍寶的小姐‧‧‧~~
那天有位年輕貌美的小姐穿著緊身迷你短裙,上街去購物…

兩手提滿了購物的戰利品,等公車準備回家。

公車一來,因為裙子太緊,兩手又拿了許多東西

而公車車體較高,她根本無法跨上公車…

正在排隊上車的人潮開始擁擠凌亂,叫她動作快一點

小姐靈機一動,用手悄悄的將裙子後面的拉鍊稍微拉開

好讓裙子可以鬆點,能讓她跨上公車。

不過,很奇怪的,拉鍊拉下來裙子卻沒有鬆,一點用也沒有

於是她又嘗試將拉鍊再往下拉,結果還是沒有用,雙腿仍然無法跨開大步

此時後面排隊的乘客又開始騷動了

喊著:”前面的!快一點!”

就連司機也不耐煩了 跟小姐說:”妳嘛快點上車!”

正當她實在沒有辦法無計可施時

突然後面的一位年輕人一聲不響的就將那小姐一把抱上了公車

年輕小姐更糗了!面紅耳赤的質問抱她的男子:

你怎麼可以抱我,太誇張了,我們又不是朋友,我甚至不認識你!”

這位年輕男子冷靜的說:”小姐!當妳第2次將我褲子拉鍊拉開之後,

我開始覺得我們已是很好的朋友了
110警察局緊急求助電話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小姐!有一隻貓爬進來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小姐!貓真的不危險…」
「先生!妳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是警察局的話,
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小姐!妳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大樓電梯故障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