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縮的感覺⋯我不知道餒(;´༎ຶД༎ຶ`)

「待在生產預備室的兩天~~聽著每天產婦媽媽的聲音...壓力好大」

~~我親愛的小三寶~時間還沒到喔!再待媽咪的VIP套房一點時間。很快地...12月中就會見面了...別急著~~

生了兩個剖腹產兒子的我

從來沒有經歷過...宮縮(痛到根本不會叫)更沒意會到「腰酸」是宮縮的前兆

第一次感受的生產前的痛~~卻是在31週多的時候

痛起來不是「藍瘦~香菇」~~可以形容

晚上在家裡被119送上救護車...送往我家沒幾條巷的淡水馬偕醫院

急診護士評估完~訝異的說:「腰酸一週了...都沒就診⋯你還真能忍~」

忍到爆發緊急宮縮~~~⚠️⚠️⚠️_ರೃ很危險⚠️⚠️⚠️

主治醫師了解我之前生產的資料後,說明因為我已經剖腹3次了

這是懷孕的第四胎,過度宮縮有一定早產的風險,危機的話會造成子宮破裂~屆時媽媽跟寶寶都難保~4個案例會走3個~

這幾天如果穩定不下來就要有提前開刀生產的準備~~

我冷靜聽醫生的建議⋯⋯但仍然相信自己跟寶寶可以安全渡過

「只是讓我想起10年前~留不住的大寶~~在榮總安胎了快兩個月,滿手的針孔~最終還是只留下一個直直的刀疤給我」

現在看到手的樣子⋯⋯難免有個///陰影///

經過了一天一夜,護士看測表都有說穩定了許多,只有少許時間會宮縮,讓我放鬆許多,但是妊娠血糖卻超標

又一個以前沒有的症狀,後來只能訂醫院的減糖餐,搞得我好餓喔!

再連兩天測血糖又正常了...比正常指數還偏低~~不會到時候變血糖太低了吧!

第五天終於可以降藥~降個兩天看看沒問題⋯⋯就可以出院吃藥控制了...希望啊!

因為安胎針越扎越可怕,在生產房扎的最,三天換一次針~住院札的右手腫的像「麵龜」一樣,完全不行再扎~

但我的血管因為復檢血糖要抽4次血(1次失誤)...左手能札的血管就少5條了~~~

換針開始還是失誤,換的護士壓力也好大...頻頻找救兵~終於在手腕關節發現一條完好的血管⋯

成功了(ToT)/~~~我也滿身的汗😓痛~~~~啊~~~~

能不要安胎到生是最好的了~~手被針扎爆的感覺⋯⋯不好受啊!

{生寶寶的媽咪偉大~安胎到生的媽咪更偉大}

《安胎~睡的好是罩門啊!在這只有睡⋯⋯一條路》

祝福正在生產的最後一哩路的媽咪們

順利平安的生下健康可愛的寶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剖腹 安胎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