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北市民近20年
雖然每每期盼的政治人物都難如願上任
但也希望上任的那位都能盡職的做事
好~不盡職就算了
那處理問題的方式總得快一些吧!!
#幼稚園餵藥 這件事...的調查進度實在是誇張的慢...
媒體都是小消息,一點一點的放
擠牙膏嗎!!擠完就沒事了嗎??
輿論風向更是都360度大洗地~

想起當初在幫老三滿2歲~要選幼稚園時
試讀當天
光聽老師對著正在哭泣的小孩口氣不耐煩時...繼續觀察下去
結果是讓那位小孩自己去旁邊角落哭,也不用練習樂器了...當時是要上樂器課,有許多班的學生老師同時進到音樂大教室
自己則轉身跟別的老師大聊私事,哈哈大笑...我站在門口都聽的到她在說的事,不是讀唇語喔@@
這畫面跟角落低鳴哭的小孩形成相當大的對比

接著同一個老師
讓還是幼幼班包尿布的小孩,在教室的中間...就中間
排隊在一旁然後一個接一個躺到中間地板
老師就像工廠作業員,拆尿布,換尿布...管它有尿沒尿
這可是家長的錢也!!...有夠傻眼,我還認真想到一片5元哩!!一天換掉好幾片是這樣換的,一陣頭昏

因為試讀一樣要繳費用(收據還留著,想到哪天再來寫回憶錄能有圖觀看)~~

但原本是一整天的試讀,結果只撐到中午就帶孩子離開了
回家花很多時間來平撫自己所見的爛事
就算跟隊友講述一切,仍無法平息心中之怒火

最後是透過書寫文章在部落格,才得以解氣((都匿名了))
因為更早年大兒子5歲時期也寫過 選幼稚園時的記事
被業者檢舉下架...
想一想~~擋人財路的文章我寫過不少
而且都不是道聽塗說,轉載別人的故事又加油添醋的,每個都是親身去經歷過的事,然後也是受害者之一
檢舉是小事,有的是直接版上放話...這都不算啥
有一次被告上法院,對方被其它受害者警告而撤告,也有被律師函來信警告的!!只要我關閉文章就沒事~~haha
這就是社會啊!!!

那幾年每次只要類似公文封的信件寄來
隊友都會開玩笑的說...又有人要來告你了((玩笑話))

而這些不公不義沒道德的事,都不能照實寫,讓我內在挺受傷的
出身寒微的我也對社會悲觀,有錢有權有勢才 #擁有主控權
於是埋首認真過生活
後來這兩三年重新轉換心境之後
才又把這樣的力量,轉化成應該讓更多人變好就行了
我會做的就寫文章~
所以才又有動力做身心靈粉專

希望透過文章來傳導給身邊每一個認識我為人的親朋好友及各路客戶,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各種方式
我們不要屈服於現況而逃避
而是要努力加強內在的力量
集結更多人的 #意識自主權,就會是很大力量的主控權

 

我會努力做我會做的事
也希望能明事理的各位
不要再好的不出門,壞的傳千里了
把好的思維傳出去
把壞的大力打下去

對於社會別總抱著
做的好的就是應該的~對好人好事嚴苛
做不好的就悶不坑聲~對壞人壞事攤手
我們真的不該是如此

arrow
arrow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