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92695_1795528120462064_677680098_o.jpg

近日一部火紅的影片

給了我再長敲打字的動力!

 

某男作家的文章

至今影響著眾多別人老婆們的思想~

身為我老公的老婆的我...

實在更多的「無法認同」

 

我稍稍過目了一些文

他很認真喔!一日一篇文也~拍手(我了解這樣的用心)

文章取向都是從另一半「老公」的缺點來論就事實並加以評論、譴責

這種文章的題材

然後一票相呼應的別人的老婆們接著白眼自己的老公

這...這是怎樣心態寫的文啊!

*我已經做好「被討厭的勇氣」了

當一個身為有影響力的言論作家

應該秉持對社會大眾有益的取向做更多的好文章

放大缺陷?

丟出問題?

無法求解?

*不是我要替男人說話,是真的欠缺公平性了~~

我知道*怒氣/抱怨是很容易引發共鳴效益

若是寫些什麼幸福方針..巴啦巴啦的..可能網友興趣缺缺,也不會吵出話題

 

男作家的重心-百般呵護太太

很棒!:你心甘,理所當然

但~

怎麼..缺陷的>>都是男人?

那標記給老公看的老婆們,老公真的會認真看完後,效法男神?還是覺得這是找事啊?

 

身為男人的他

就這麼的出淤泥而不染

侃侃而談的

簡直是爬升到了人妻男神的位階

 

看似天底下只要是「老公」這個角色的男人...不是他那般標準的話...

難熬啦~不知不覺有種越來越宗教信仰的feeling 

造神

 

望去留言區...別人的老婆巴不得嫁給他的留言~

慘~真是深陷泥沼還不自知

還不停的認同⋯⋯=對老公不停的不滿

ㄜ...

那些女人的先生們啊!

自求多福了~

因為回家老婆不爽的看著你的時候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就是每天被比較文...比下去了

感情就這麼被一個神話男神給洗腦文章打掉重練

嘖嘖~枉然

如果換個角色,被比較的是這群老婆粉絲呢?~將心比心吧!

 

男神作家夫妻可是甜膩膩

網友夫妻裂痕則日於擴大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的個性取向

單純主張擁有獨立自主的思考

也鼓勵老婆女士們

自我成長的重要性

**當然不長進的老公自然會被成熟的老婆掃出生活圈

 

為什麼我不能認同男神作家?

不是老公不該對老婆好

而是夫妻兩人之間感情和諧的尺

本該就無法用他人的標準介入

感情不是比出來的

是經營起來的

 

男女之間本就各有優缺點

也因為如此,夫妻才能因為互相磨合出更多的成長

 

一昧的給予 難道就是好?!

哪天不給了...整天等給的老婆-->不就等死路一條

********************************************************************************

再者又說:

與公婆同住是盡孝道?

有看懂這虛偽的標題嗎?

同住與否;跟孝道沒有直接的關係

溝通與否;才是現代夫妻與上一代同住的主因

 

現在環境不如以往

經濟 空間 壓力讓兩代的差異更大

兩代之間思考的方向也不同

大部分辛苦過來的老一輩都是希望下一代輕鬆成家

而新一代的夫妻若要算計清楚兩個家庭之間的分水嶺

你家我家的等等...

我不信人老了聽到自己被孩子分家@@還(孝)的出來

 

試問:都還沒同住就有不孝的想法了~那孝道還是個主軸嗎?

no~煙霧彈罷了

 

作家男神可以道出妻子產子 無比偉大!養育子女 含辛茹苦!

為的都是希望下一代過的更好

然而

口中道出向上切割老一輩父母

為了自己家庭的權益「不妥協」⋯⋯而不是了解其因,試著解決~(((暈死我了)))

 

在過去歷經三年不被婆婆接受的我,不斷給自己時間找出方法,彼此磨合溝通至轉變成婆媳女人間惺惺相惜,相互尊重

也要替老一輩說一句

男神作家是什麼神邏輯?!

主張老了被自己含辛茹苦養大的孩子算計權責、切割

那我也是服了U

********************************************************************************

別人的老公是他人

自己的老公是家人

 

別人的家庭是別人的

自己的家庭是自己的

 

跟你說三道四抱怨的是他人

跟你一同渡過人生的是家人

 

另一半是自己選的,好好修渡兩個家庭的關係

不管老公/老婆/公公婆婆/媽媽爸爸/小孩們~都是一緣份

緣起緣盡都決定在自己

如果緣盡~就找專業的人來協助自己脫離困境

不要瞎看怨東炮西的文,來鞭打自己..何苦

 

好好想想到底自己看了什麼對家庭無益的文章

好好學習溝通理解為了家庭不斷付出的夫妻倆

 

天下的老公不一定要當男神

但一定要當關心老婆的老公

 

讓正向好好循環♻️

讓負面止於自己

 

By 小三鮮的媽vivi.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