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Tank的聯絡簿上寫著

要進行學期的英文單字檢測~全部答對會頒發小獎品及獎狀~

所以特別跟他做一次總複習

整個學期下來的英文單字老師有整理題目給他帶回家

只要上面35個英文單字都背起來,會隨機看字讀、也要懂意思~

以我先生來說,英文不太行....都不一定全部讀的出來

結果隔兩天測驗了~

他一下課我就問:測驗你有過關嗎~~

他回答:有喔!全部都有答對

我就說:這麼棒喔!那你的獎品是什麼?獎狀哩?....當媽第一次可以看看兒子的獎狀..比他還猴急~~哈哈

結果他只回答我:沒有呀~

我又問:不對喔!你說你都答對了,怎麼可能都會沒有??><是不是你騙媽咪

沒有答對沒關係啊!就是不能騙媽咪喔!這樣我會生氣喔~~~

他又回:真的,我都有答對呀...不過就沒有獎品啊~也沒有獎狀呀...

我心想~不可能吧~一定是他有答錯,所以沒有領獎~

算了~不想爭了,顧小寶寶,沒空理他

結果週六去學校園遊會要回家時被老師叫停了腳步

老師說:Tank很棒喔!這次檢測都答對也....^^

我:喔!!是真的喔~我還以為他騙我哩...因為沒有獎品跟獎狀~"~

老師說:因為獎狀要製作,再統一頒獎喔~~

我:......嗯.......我誤會Tank了~~直接對他say sorry!

老師也說:Tank真的不容易喔!雖然只有讀大班這半學期,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的跟同學一起上課

沒想到他可以進步的這麼神速,真的很利害哩~

我:其它同學如果從小班開始讀起,檢測應該是不難吧~都會通過吧!

老師:喔~媽咪..不一定喔!真的進入狀況,而且通過的真的不多....真的

回家後就好好跟他倒歉了~這個很重要喔~錯了就是要倒歉...誰都一樣

原來他只是表達上不清楚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哥Tank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