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後掉髮不再來~

坐月子一樣可以洗頭~~

髮量多的感覺真好~~~^^~~~

IMG_0442.JPG

剖腹生小三 宇寶 第20天後…我就洗頭了~

跟生老二 安安的時候一樣=沒有掉任何一根頭髮喔!!!

很神奇吧~~

我生老大 展哥的時候是掉的一塌糊塗…都怕變禿頭

『改善的方式就是坐月子有沒有補對身體要的營養』

生老大時是我媽媽幫我坐月子,吃的就是傳統的煮食…沒什麼特別

so~~除了掉髮極度嚴重到我快憂鬱症外…還外加腰酸到炸~><~

回想起來真的很可怕

事隔五年後又懷老二 才特別去找坐月子到底該怎麼吃呢?

無意間在婦幼展發現 六甲村的 月子膳很方便的中藥飲…一瓶小小的跟雞精一樣

只要跟食材一起煮湯~~每天連續喝45天

身體該補的都補到~頭髮不掉、腰不酸、哺乳奶量能持續

延續生老三也一樣照辦~

真心推薦給需要坐月子的媽咪們喔~~~

 

有需要可以詢問我~再介紹月子秘書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髮 産後 三胎
    全站熱搜

    kung-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